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[Video & Interview] 首次出演日本電視劇的朴政珉”只要有愛,年齡不是問題”

Credit: Innolife.tv + airenfu4eva @ YT



首次出演日本電視劇的朴政珉”只要有愛,年齡不是問題”

* 7月18日,日本東京有樂町國際Forum HALL A召開了朴政珉和酒井美紀主演的LISMO原創電視劇<8月戀歌>的完成披露記者會,主演朴政珉、酒井美紀和大谷健太郎導演一起出席.

Q. 拿到劇本時的感想?
朴政珉: 最初拿到劇本的時候,我想說這會是什麽様的形式呢?可能嗎?開始拍攝後,我覺得’這個是可行的’.

Q. 和酒井美紀合作的感想?
朴政珉: 我非常喜歡酒井小姐.<情書>這部電影在韓國也非常有名,家喻戶曉.我在拍戲的時候酒井小姐非常照顧我,非常溫柔體貼,很善良,讓我很放鬆.我非常感謝.

Q. 日本和韓國拍攝上的不同?
朴政珉: 我感覺最大的不同是小健導演非常細緻.韓國的話,在現場邊讀劇本邊排練時很平常的事情,但是日本是大家在開拍前踫面,練習,拍攝現場也會反複推敲,這種慎重的方法讓我大受感動.”

Q. 對於与自己年長的人戀愛
朴政珉: 我個人好象比較受長者的喜愛.我覺得戀愛和年齡沒有關係.不管年長幾歲年小幾歲,只要有愛情就可以相戀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